top

荷兰记者在法国难民营遭3名难民持刀抢劫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6-01-20 16:03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20日报道,荷兰两名电影制作人日前在法国加莱“丛林”难民营拍摄纪录片时,遭遇三名身份为难民的男子攻击。对方拿着“大刀”和辣椒水,企图抢走他们的相机和展开攻击行为,在其他难民赶来帮忙之后,这两名电影制作人方才获救。

   据报道,荷兰电影制作人马爱克 恩格尔和同事迪恩弗顿拍摄纪录片时,弗顿突然遭受袭击,三名年轻男子将其推入一个帐篷,并试图抢走其手中的相机。据报道,在其他难民赶来投石并最终击退三名袭击者之前,恩格尔曾朝一个步步紧逼的持刀男子踢了一脚,试图驱赶他们,但与此同时他也在继续录制影片。

   恩格尔表示,从九月起他们就一直在拍摄关于这个难民营的纪录片,意在展示这里移民问题的复杂性。

   据报道,法国政府已经开始着手清理这个难民营地。上周,加莱地方政府宣布三分之一的营地将被移除,约1500名居民将迁往特建住房。(实习编译:李婧雯 审稿:谭利娅)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相关阅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