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日本各地遭遇持续暴雪天气 北海道雪厚度近1米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6-01-20 16: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日本各地遭遇持续暴雪天气 北海道雪厚度近1米

  据日媒报道,由于不断增强的低气压盘旋在北海道东部上空,本月20日,日本各地继续迎来暴雪与狂风天气,这种天气预计将持续至21日。日本气象厅呼吁以本州山区为主加强警惕。

 

  据报道,20日,日本北海道、东北、本州的日本海一侧以及东海地区等多地降雪,名古屋市和岐阜市积雪达9厘米,此外京都市4厘米、山口市8厘米。

  截至当地时间20日上午8点的24小时降雪量分别为北海道远轻町92厘米、岐阜县郡上市60厘米、山形县新庄市44厘米、石川县加贺市43厘米。同时风力强劲,鸟取机场和中部机场最大风速超过20米。

  为此,日本东海道与山阳新干线部分区间降速运行。日航和全日空决定取消20多个在北海道和北陆地区起降的航班。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相关阅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