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德国防部长:不排除德在利比亚部署兵力的可能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6-01-20 16:04   来源:中国网

  德国防部长慰问在德参加军事训练的库尔德自由战士

  中国网1月20日讯 据卡塔尔媒体1月18日报道,德国国防部长乌尔苏拉冯德近日表示,鉴于“伊斯兰国”近期在利比亚取得的节节胜利,利比亚对欧洲而言成为潜在的新威胁,还可能在动乱之中滋生出新一批的“难民潮”,因此不排除未来德国在利比亚派兵的可能。

  乌尔苏拉冯德部长在回答记者关于德国在利比亚部署兵力的详细计划时表示,德国绝对不会逃避自己在地区事务上自己本应做出的贡献责任。

  乌尔苏拉冯德部长没有透露关于德国派驻部队的详细计划,但是他强调,利比亚国内自身的法律和秩序是当下最重要的,利政府同意是先决条件。

  据悉,去年一年为了维护周边国家和欧洲大陆的稳定,德国慷概接纳了大约110万穿越地中海来自不同国家和地区的难民们。

  与此同时,德国在外国驻扎部队的计划也受到了外界的广泛关注的巨大争议,因为这是德国自二战结束之后避免直接用军事力量干涉国外事务争端的反向举措,但是好像也不足为奇,因为在过去的二十年里,德国在类似国际事务上的做法似乎都和其之前主张的和平道路渐行渐远。

  德国军队已经加入了在阿富汗打击塔利班组织的行列,在去年11月又加入了在叙利亚打击“伊斯兰国”的军事大本营中。德国第一次在国外实行军事干预要追溯到1999年北约派驻军事力量进入科索沃。(蒋爽)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相关阅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