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300多名安阳人大早起冒雨排队抢房!买地段?价格?还是户型?

作者:冀坤   发布时间:2016-05-08 14:50   来源:

 

 

  安新网讯(记者 冀坤)5月8日,安阳广播电视台携手碧桂园·天汇电商钜惠办理火爆启动,4000享30000元的优惠政策引爆了广大市民的热情。从早上7点到中午12点,前来咨询和办理的购房市民络绎不绝。截止记者发稿时,据了解已有近千名刚需购房者前来参加此次活动。

 
300多人大早起冒雨排队,小编也是Hold不住了!

早上7点就已经排到300多号了

  早上7点整,记者看到位于中华路与坤贞大道交叉口东南角碧桂园·天汇旗舰展厅门前,已经排成了一个两百到三百人的长队。天空虽然飘着绵绵细雨,但是依然阻挡不了刚需购房市民的热情。有的购房者提前一天就来排队了,场面十分火爆。


碧桂园工作人员忙的不亦乐乎


男女老少统统排队


  在外场的等候区,市民们一边向置业顾问咨询,一边紧张地关注着队伍的动向。不少市民都是一大早就赶过来参加。社区人性化的设计,完善的配套设施,美丽的环境,一经推出就受到的市民的广泛关注。


安阳电视台著名主持人大东和李杰现场主持活动


碧桂园工作人员严阵以待,就等今天放大招了!


刚需购房者还是有很多滴


那位穿军大衣的大哥,据说你是排了一夜队?


  市民李女士告诉记者:“朋友介绍过来的,有朋友在这边看房子、买房子之类的。位置好、物业好,存4000享30000吧,优惠力度还可以。”

  市民袁先生不仅给自己看房,还准备给孩子们添置新居。加上碧桂园·天汇和安阳电视台联合推出4000享30000的电商钜惠,他准备一次性就办理三份。袁先生

告诉记者:“我今天6点半就到这里了,来到这里排队的人已经很多了。咱选择碧桂园这个地方主要就是选择他这个地地段、环境,还有交4000享受30000的优惠政策(力度)很大,购房者很实惠。”


乖乖,这是武警还是保安?


安阳广播电视台记者全体出动,全媒体权威报道!


哇塞!售楼大厅里也这么长的队啊!


  碧桂园·天汇,地处安阳市CBD中央商务区核心,中华路与明福街交汇处东南角,也就是义乌商贸城对面,向北5分钟即可到达市政府、博物馆、国际会展中心,周边毗邻万达广场、义乌商贸城、丹尼斯、德隆商业街、安阳市实验小学分校、市第六人民医院等,家门口规划200亩市政人工湖,周边配套十分齐全,真正实现五分钟品质生活圈。



快了,就快排到我了!

你看,那边就是我们的房子


这售楼处不错呀,还有雅座呢!


  碧桂园·天汇工作人员梁万鹏告诉记者:“前两天开始的话已经有很多客户不断地在咨询我们项目的情况,从今天大早上呢一些市民已经冒着现在的小雨来到现场。大家可以看到我们现场的话气氛也是非常激烈的。在今后的话我们电商钜惠4000享30000的活动也将持续进行。随后我们也是将加快我们整个的工程进度。更好地为我们安阳市民带来一个五星级的家。”
  碧桂园集团成立24年以来,已在国内及澳大利亚、马来西亚等地区300个城市开发建设超过400个项目,服务逾300万业主。此次的电商钜惠活动为广大市民提供了一个优惠的平台,同时也将刷新安阳楼市的电商纪录。

  “接下来我们会不管是在工程质量、物业服务,以及现场的展示方面,更加努力,为安阳市民带来更好的生活品质的体验。会以我们的实际行动,为我们安阳房地产市场注入一种健康、向上、绿色的姿态和向上的动力。”碧桂园·天汇工作人员梁万鹏告诉记者。

  项目地址:中华路与明福街交会处东南角
  展厅地址:中华路与坤贞大街交会处
  VIP热线:0372-5388888

 

 

 

 

 

 

 

 

 

 

 

 

责任编辑:冀坤

相关阅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