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超级宝贝”第二场海选再掀火爆!评委现场专业点评

作者:王崭   发布时间:2016-05-15 20:14   来源:安阳新闻网

  安新网讯 5月15日下午,紫薇壹号西韵杯2016安阳“超级宝贝”幼儿才艺大赛第二场海选再掀火爆!

  海选现场,一百位可爱的小宝宝们,吹拉弹唱跳,在这个春夏之际,给贞元广场刮起了一阵凉爽的清风,也为现场的观众们带来一场小宝贝们表演的视听盛宴。


紫薇壹号西韵杯2016安阳“超级宝贝”幼儿才艺大赛第二场海选举行

主持人介绍“超级宝贝”大赛活动情况


多姿的舞蹈

炫酷的头型

威风的武术

悠扬的笛声

时尚的舞蹈组合

小小钢琴家

  与首场海选比赛相比,第二次海选更让人期待,小宝贝们的技艺也更加的高超,表演的水准也更加专业化,因此,竞争也更加激烈,而比赛也更加精彩。宝贝们精彩的表演,演绎着属于孩子们的好声音、好舞蹈,来参赛的宝贝们走上秀出自我、秀出自信的舞台。

  第二场海选赛的精彩镜头,真是不容错过,现场小选手们是各种才艺火热比拼:婀娜多姿的舞蹈、嘹亮悠扬的歌声、火辣时尚的街舞组合、朗朗上口的快板、铿锵有力的京剧,各种表演层出不穷,让现场观众也连连拍手叫好。选手们或稚嫩可爱,略带胆怯;或偶尔忘词,眉头紧皱,不停挠首;或是自信满满,神彩飞扬,表演出彩,更是一度把现场的火热气氛推向了最高潮。

“超级宝贝”第二场海选在贞元广场进行

三位评委举牌示意

小组合统一服装

才艺展示

小小年纪好身手

高难度街舞动作

雁玲之舞舞蹈学校校长时雁玲为本次海选现场评委

“超级宝贝”幼儿才艺大赛负责人冀坤介绍活动情况

  安阳著名的舞蹈培训机构负责人时雁玲,也是本次比赛的重要评委,她说:作为大赛的评委,我们将客观公正去评每一个判孩子,站在专业评委角度审视这些3-6岁的宝贝,当然他们在这个阶段还不可能具备有多么高的才艺,但我们会从中发现他们在艺术方面的天赋,给孩子一些良好的建议,指导他们走好未来的专业道路。

  安阳新闻网“超级宝贝”大赛活动负责人冀坤表示:“超级宝贝”幼儿才艺大赛由安阳广播电视台主办,组织严密,赛制严谨,具有很高的权威性,全程不收取任何费用。我们是一次大型公益活动,考虑到来参加的小选手都是3-6岁的幼儿,在比赛中“勇敢地走上舞台是他们最大的胜利”,我们要支持和鼓励他们。来参加比赛的小选手都是带着自己精心准备许久的节目,对于每一个落选的小选手,我们都准备了一份小奖品,作为安慰奖,因为这是他们人生第一次走上这么大的舞台。晋级的选手也将会获得更大奖品,越往上晋级获得奖品越大,直至上海迪士尼亲子华东五日游。安阳新闻网有信心办“超级宝贝”活动办好,树立超级宝贝的品牌,并将一届一届越办越好!


小选手们等待评委老师点评

站在属于自己的舞台

冠名商——紫薇壹号 西韵

赞助商家——孩子王

赞助商家——米可 儿童摄影

赞助商家——贝儿康


责任编辑:张红芳

相关阅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