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超级宝贝第三场海选顺利结束 快来看看他们的精彩表现!

作者:冀坤 郭臻臻   发布时间:2016-05-23 18:03   来源:

  紫薇壹号西韵杯2016超级宝贝幼儿才艺大赛第三场海选在上周六(5月21日)顺利结束,每个宝贝的表现都是棒棒哒,赶快来看看吧!



5月21日(话说这个日子也非常特别滴!)下午三点,伴随着小朋友们精彩的舞蹈表演《七彩梦想》超级宝贝第三场海选正式开始了!


本次超级宝贝的赞助商——紫薇壹号西韵的工作人员也在现场,是位美女哦!

音响的老师也准备好了,本场是网络直播,小伙伴们可以在微信和网络上收看直播滴!

家长们也准备好啦,早早领着孩子来到了现场。

观众们也非常热情,不仅看,还要拍!


好了,第一位小朋友闪亮登场啦!哎哟,真是很萌萌哒!

二号选手表演也很卖力!


  紧接着,每个小朋友按编号上台表演,5个小朋友表演完后为一组,现场的评委老师给出“鼓励”和“赞”,两个“赞”以上就可以通过海选进入半决赛啦。

好了,第一组小朋友表演结束后,重新返回台上!

评委们会现场打分哦,绝对滴公平公开公正!

咦?哪里来啦两只可爱的小猪猪?

虽然我是75号,但是也要早早来现场看看其他小朋友的表演呀!

爸爸今天和我一起表演哦,加油!

弹钢琴的女孩好优雅!

和我的好哥们儿一起来的,一起加油!


小眼帅哥,长大绝对是个电眼欧巴!

这拉丁舞跳的,一看就是专业滴!

猜猜我表演的是什么?


  经过了近3个小时的表演,本次海选顺利结束了!期待下一场海选,这里预告一下,在下周六下午3点准时开始哦,地点是在安阳市贞元广场,欢迎大家来现场围观哦!

  如果您家也有这样多才多艺、可爱机灵的萌宝,就赶快来报名吧!

  地址:安阳市广播电视台1308办公室 电话:0372—3156051


责任编辑:郭臻臻

相关阅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