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碧桂园·天汇营销中心震撼开放 千人到访引爆全城

作者:冀坤   发布时间:2016-07-02 11:16   来源:安阳新闻网

  安新网讯(记者 冀坤)7月2日碧桂园·天汇营销中心正式开放,这个消息一出,彻底解放了辛苦等待的万千安阳人以及碧桂园的“忠实粉”们。 
  碧桂园·天汇凭借其智能化的精装豪宅、完美的配套、五星级的物业以及不可复制的区位优势俘获了不少安阳人民的心。当天数千组前来参观体验的客户、媒体、嘉宾们挤爆了营销中心。 
  碧桂园·天汇位于安阳中央商务区CBD,毗邻万达广场、义乌商贸城、德隆商业街,易园、文字博物馆、图书馆……不仅是文化中心,也是城市的商业中心。项目尊享第一实验小学分校,第八中学等优质的教育资源,人民医院、市六院等优质的医疗体系。此外,项目紧邻200亩的超大人工湖,让业主独享私家后花园。重要的是该项目附近几乎已无可开发地块,地段绝版稀缺,后期价值不可估量。
  碧桂园秉承24年造园经验,在整个小区打造“7重立体园林景观”、规划“9大主题景观组团”,将碧桂园·天汇,打造为一座安阳市最高品质的花园大城。最重要的是项目在开盘前就能做到苑区景观完美呈现,这在整个安阳都是绝无仅有的。  
  3.0智能生活展馆呈现在大家眼前,令人称叹。碧桂园·天汇为大家带来的是一种高端智能的生活方式。最引人注目的是此次碧桂园·天汇打造的智能精装豪宅,为业主免除装修烦恼,引起了大家浓厚的兴趣。 
  碧桂园·天汇智能精装豪宅正在逐步刷新安阳人居新概念,未来碧桂园·天汇将会带来更多智能化的便捷服务,为业主带来更优质的生活享受。

 

责任编辑:冀坤

相关阅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