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紫薇壹号西韵杯2016安阳超级宝贝幼儿才艺大赛总决赛完美落幕

超级冠军宝贝、超级达人宝贝、超级人气宝贝及12位月历超级宝贝新鲜出炉

作者:王崭   发布时间:2016-07-04 13:25   来源:安阳新闻网

  安新网讯 (记者 王崭)经过长达2个多月的精彩角逐,7月2日下午,紫薇壹号西韵杯2016安阳超级宝贝幼儿才艺大赛总决赛在安阳广播电视台演播厅内落下帷幕。超级冠军宝贝、超级人气宝贝、超级达人宝贝及12位月历超级宝贝新鲜出炉。

紫薇壹号西韵杯2016安阳超级宝贝幼儿才艺大赛总决赛完美落幕

向超级冠军宝贝、超级达人宝贝、超级人气宝贝获奖小选手颁奖

主持人 大东 孟祥青

现代舞

民族舞

亲子表演

评委许辰老师进行点评

评委管丹丹老师进行点评

“超级宝贝”总决赛进行网络直播

 小品表演

 舞台剧表演

 亲子表演

爵士舞

相声表演 

架子鼓

 评委老师打分 

  下午2点,安阳广播电视台一号演播厅内,全部都是前来参赛与观赏的人们。小选手们准时到场,专业评委和冠名、赞助单位的人员也一一就位。经历了报名,海选,半决赛,从500多名参赛选手中最终绝决出24名小选手进入总决赛。

  总决赛的舞台,更像是一台汇报演出。24名小选手在第一轮个人才艺展示环节,个个都表现身怀绝技,唱歌跳舞、相声小品、乐器演奏、童话剧讲故事等节目表演精彩纷呈。第二轮是24名小选手和家长一起互动表演的环节,因为主张“亲子秀”,家长们从“幕后军师”变成了“台上的战友”,有的给宝宝当配角、有的甘愿当“道具”……只是,不管当什么,都是那么的卖力。

  参赛宝宝们从海选的稚嫩,经过半决赛的打磨,到总决赛时的“专业”,我们看的出,宝宝们越来越有自信,同时,也不难想象在这短短一个多月里,宝宝及家长们的努力与付出,家长们为了宝宝,真的是“拼”了,拼创意、拼才艺……

  最终,现场产生了三个重量级大奖,李亦心以现场比赛得分+网络投票得分所得综合分数第一名的好成绩夺得超级冠军宝贝,丁柯含以现场比赛得分+网络投票得分所得综合分数第二名的好成绩夺得超级人气宝贝,以总决赛现场得分最高夺得超级达人宝贝。

  超级冠军宝贝:李亦心

  超级人气宝贝:丁柯含

  超级达人宝贝:张歆煖

  超级月历宝宝: 李彤欣、常艺恒李宇浩(组合)、杜沛轩、杨靖恩、段昱昕、张夏豪、杨烁原、丁柯含、郑好、周楷迪、张歆煖、李亦心。(排名不分先后)

 

现场演出

采访小选手及家人

采访

舞蹈表演

现场表演

现场表演

现场表演

现场表演

现场表演

现场表演

现场表演

现场表演

现场表演

总决赛在安阳广播电视台一号演播厅举行

责任编辑:郭聪

相关阅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