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安阳工学院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支教团举行成果汇报演出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6-07-11 10:00   来源:安阳新闻网

  7月7日,安阳市曲沟镇西夏寒村西夏寒小学热闹非凡,安阳工学院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春晖”爱心支教团成果汇报演出正在这里举行。在10名支教队员的带领下,小学生们将自己的所学尽情展示,汇报演出吸引了上百名的学生和家长观看。
 今年暑假期间,安阳工学院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暑期三下乡“春晖”爱心支教小分队在安阳县曲沟镇西夏寒小学,自发组织了“关爱留守儿童”义务支教活动。置焦小分队的队员们因材施教,寓教于乐,制订出“以文化课辅导为主,艺术特长开发为辅”的授课方案,授课内容丰富多彩,不仅包括了语文、数学、音乐等传统课程,还有舞蹈、素质拓展训练等创新型课程,各种别具一格的特色教程,受到小学生们追捧,学习兴趣高涨。
  这次举行的成果汇报演出,让家长们倍感欣慰和感动。当天安阳工学院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的领导和老师给小朋友们带来了书包、文具等礼物,同时给志愿者们送来了凉爽的西瓜等慰问品,并鼓励志愿者们坚持下去。小朋友们为老师们亲手戴上了鲜艳的红领巾以表示感谢。

 

 

 

责任编辑:郭聪

相关阅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