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支教献真情 助学献真心

安阳工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爱心支教活动暨大学生志愿服务基地挂牌仪式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6-07-11 10:12   来源:安阳新闻网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2016年7月3日起,安阳工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组织的关爱支教服务团前往商丘市梁园区博爱残疾人康复学校开展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为残疾儿童送去关怀和温暖。

  在为期十天的关爱和支教活动中,学生志愿者们和康复学校教师一起带领残疾儿童完成每日的教学任务。康复学校里面的一百余名学生中大多是听力或者智力有障碍的学生,他们与常人的沟通和交流比较困难,但是大学生志愿者们在支教活动中不厌其烦,尽心尽力将自己的爱心奉献给学生们。

  7月8日,安阳工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康博和辅导员秦良泽来到康复学校,并举行了安阳工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大学生志愿服务基地的挂牌仪式,同时给康复学校的学生带来慰问品。

  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社会实践活动,让志愿者们更进一步认识了身边还有很多需要我们关注和伸出援手的小朋友,他们幼小的心灵需要更多的关爱和呵护,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除了规划自己的人生目标,更有责任去关注和帮助残疾儿童。同时,让更多的志愿者们参与到“第二课堂”中,丰富了生活阅历,增长了才干。把自己的专业知识运用到实际中,增强了自身社会实践能力。

 

 

 

责任编辑:郭聪

相关阅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