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河南省内200元以下交通违法罚款可网上缴纳

作者: 晶晶 伟民   发布时间:2016-08-26 09:51   来源:安阳电视台 安阳新闻

  河南省公安厅消息,今后司机朋友可通过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互联网交通安全综合服务平台,在网上缴纳200元以下省内交通违法罚款。全省机动车车主和驾驶人可登录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互联网交通安全综合服务平台(http://ha.122.gov.cn),注册成为平台用户,绑定机动车或驾驶证信息后,即可查询所属机动车或驾驶证在全省范围内的交通违法情况,选择“缴纳罚款”,输入处罚决定书编号,便可在网上缴纳罚款和处理记分。

  可网上办理缴纳罚款的交通违法行为类型包括:省内电子监控设备记录的、处200元(含)以下罚款处罚的交通违法行为。单项交通违法行为处200元以上罚款的车辆,仍需到交警部门交通违法处理窗口确认驾驶人身份。此外,车主为单位性质车辆的交通违法也不能在互联网平台上处理。所有银联借记卡均支持网上缴纳交通违法罚款,但信用卡不能缴纳罚款。目前,各地交警部门交通违法处理中心、银行窗口办理等原缴款渠道依然可行。

责任编辑:芳子

相关阅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