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安阳新闻战线“好记者讲好故事”演讲比赛圆满落幕

作者:李文兴   发布时间:2016-08-26 13:07   来源:安阳新闻网

  

   8月26日,为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新闻工作者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进一步贯彻走转改精神,由中共安阳市委宣传部主办的安阳新闻战线“好记者讲好故事”演讲比赛决赛在党政综合楼举行。

   本次演讲比赛,以牢记职责使命,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记者为主题。经过初赛,来自全市各县区新闻宣传单位的14名选手参加了当日的决赛。在2个多小时的演讲比赛中,从时政新闻到热点事件,从百姓生活到灾区一线,从典型报道到舆论监督。比赛现场,选手们声情并茂地讲述了在新闻工作中亲历、亲为、亲闻、亲见的鲜活故事,展示了新闻工作者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

   经过激烈的角逐,安阳日报社的李杉、郭敏获得一等奖,文峰区、安阳广播电视台、林州市的毕文玲、李洁、李晨获得二等奖,安阳日报社、内黄县的侯杰、赵慧、李亚男、韩艳璞、王龙获得三等奖。

李杉

郭敏

   安阳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外宣办主任张健进行讲话,他表示,安阳是工业重镇,也是历史文化名城,安阳大地有很多精彩的故事,需要广大新闻工作者去挖掘、去传递、去讲述。把安阳的好故事讲出去,把安阳的好声音传递出去,把安阳的好形象传递出去。

   演讲者讲述的一个个温暖感人的采访故事,大屏幕展示的一张张鲜活而又极具视觉冲击力的新闻图片,汇聚成一股股向上、向善、向前的暖流。市总工会宣教部部长张艾敏表示:“作为一名新闻记者,把握住当下,扎扎实实采做好每次采访,以工匠精神写好每一篇稿子,尽自己最大努力讲好每一个故事,把采访对象传播好,讲好安阳好故事,树立安阳好形象,传播安阳好声音。”

李洁

毕文玲

侯杰


责任编辑:李文兴

相关阅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