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磊口乡召开2016年教师节表彰大会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6-09-09 16:50   来源:安阳新闻网

  9月8日上午,磊口乡召开由教师代表、各村支书和主管教育的副职参加的教师节表彰大会,隆重庆祝全国第32个教师节并对2016年教育战线上的优秀工作者和在“719”抗洪救灾中涌现出的先进教师予以大张旗鼓的表彰。

  表彰会上,磊口乡主管教育的副乡长侯晓博回顾了上学年工作,纪检书记张献岭同志宣读了对全乡14名优秀班主任、20名优秀教师、在抗洪救灾中表现突出的2所学校和17名先进个人的表彰决定,在颁奖仪式结束后,教师代表进行了典型发言,最后,乡长吴建新做重要讲话:一是对上学年全乡教育事业取得的喜人成绩和在7.19抗洪救灾过程中各位教师的付出和奉献予以肯定。二是对全体教育工作者提出了四点希望:希望广大教师爱岗敬业、关爱学生;希望广大教师刻苦钻研、严谨笃学;希望广大教师勇于创新、奋发进取;希望广大教师淡泊名利、志存高远。三是表达了教育工作中的困难会及时解决,对教育工作的投入会不断加大,共同推动磊口的教育事业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芳子

相关阅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