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崔家桥镇表彰教育教学和抗洪救灾先进典型

作者:薛金山   发布时间:2016-09-09 16:58   来源:安阳新闻网

  2016年9月9日上午,安阳县崔家桥镇举行了庆祝第32个教师节表彰会,镇长张进龙,副书记张永斌,副镇长刘晨莹以及中心校校长李铁生、宋国鹏、孙红军等领导和全镇中小学校长,全镇各村支书和受表彰的教师。

  安阳县崔家桥全镇各中小学、幼儿园在镇党委、镇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秉承“创办人民满意教育”的宗旨,坚持以“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为中心,积极推进课堂教学改革,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规范办学行为,提高办学水平,促进了全镇教育事业的健康发展。全镇广大教职员工能够坚持科研兴教,努力提高自身业务素质,积极探索高效课堂教学模式和教学方法,使全镇的教育教学工作走在了全县前列。今年暑假期间,崔家桥镇遭受了“7.19”特大洪灾,各中小学、幼儿园积极参与到学校自救和全镇抗洪救灾工作中,为全镇灾后重建和学校按期开学做出了贡献。

  为表彰先进,弘扬典型,在全镇营造积极向上、干事创业、甘于奉献的浓厚氛围,经镇党委、镇政府研究决定,在教师节来临之际,对过去一学年涌现出的尊师重教、教育教学和抗洪救灾先进单位与个人给予了表彰。

  镇党委镇政府希望受表彰的先进单位和个人,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再创佳绩。要求全镇广大教职员工要以他们为榜样,进一步解放思想,敢于创新,勇于奉献,为创办人民满意的教育,为崔家桥镇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会议对尊师重教、抗洪救灾、目标管理、优秀教师、教学标兵、课改先进个人等典型进行了表彰。

 

责任编辑:芳子

相关阅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