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安阳县在县一中组织举行第十七次高中校长论坛

作者:刘保仁   发布时间:2016-09-19 09:50   来源:安阳新闻网

  9月12日,安阳县在县一中组织举行第十七次高中校长论坛。参加这次论坛的有县一中、二中、实验中学高三年级校长、学部主任,县三中、七中高三年级主管校长,以及各普、职高主管政务工作的副校长,县教研室有关人员。局领导王文峰、卢洪礼参加论坛并讲话。

  论坛上,各校就本校在安全教育、隐患排查、疾病防控、巡查防范、请假纪律等学生管理方面的制度和所采取的主要措施进行了交流。教研室人员对高三市调研考试成绩进行了简要分析,各校学部主任代表对本校和学部考试成绩和备考措施做了汇报,高三年级主管校长则分别就本校高三管理工作,及在复习备考中落实《安阳县教体局关于加强2017年高三备考工作的指导意见》的措施进行了交流研讨。教研室主任贾俊福就高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县一中校长王现民就做好2017年备考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

  卢洪礼要求全县高三一班人,面对艰巨任务,要高度重视,认真对待,细致分析情况,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教体局《指导意见》;相信通过高三师生不懈努力,成绩一定会越来越好。

  王文峰以一个具体案例提示大家,新的形势对学生管理提出了新的挑战,不能再用过去那样简单粗暴的办法,而必须讲究工作方法,做到政策入心,情理服人,努力取得良好效果。同时勉励大家在高三工作中增强信心,加强研究,狠抓落实,以扎实的措施、高效的备考去创造2017年高考的新业绩。

   

责任编辑:芳子

相关阅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