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波音737落户安阳工学院飞行学院

作者: 龙飞   发布时间:2016-09-23 09:42   来源:安阳电视台 安阳新闻

  近日,一架由安阳工学院从美国购置的波音737-300型飞机经过拆解,运送到了校园,正式落户安阳工学院飞行学院。

  这架波音737-300飞机机身长:33.4米,高4.01米,翼展达到了28.9米。在来到安阳工学院之前,由美国飞到江苏南通,完成了他服役期的最后一次飞行。经由专业的飞机工程技术公司拆解,再由陆路运送到安阳工学院。这么一个大家伙突然出现在校园里,一下子就引爆了同学们的朋友圈。很多同学都是第一次近距离的接触真飞机。感到好奇和激动。

  安阳工学院飞行学院飞行技术专业学生 蔡尚魁:“我觉得学院为我们专业费了很多心力和物力,为了帮助我们更好的学习飞机的构造,所以购置了飞机,让我们学业上有一个更好的提升,觉得还是很开心的还是很激动的。”

  安阳工学院飞行学院飞行技术专业学生 白冰洋:“我们可以更好地了解在驾驶舱机型实习操作,更好了解整个飞机的结构还有飞行中飞机的姿态各种有关学习专业知识方面的技能。”

  为了迎接这个新成员,学校专门为这架波音飞机修建了停机坪。目前,停机坪主体部分已经基本完工。等待水泥硬化和周边保护工作完成后,就可以对这架飞机进行组装。

  此次引进的波音737-300型飞机,是安阳工学院飞行学院实训平台的重要组成部分。飞机来到学校后,将和学校的模拟训练系统、塞斯纳172飞机、直升机形成更为先进,更为完善实训教学系统。通过实训平台建设,强化学生动手能力的培养,把课堂上学习到的理论知识和实际的飞机系统结构紧密联系在一起。

  安阳工学院飞行学院副院长 张海峰:“那么目的只有一个就是围绕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好我们的人才培养,突出我们的民航特色,把我们安阳工学院打造成一个培养民航人才一个响亮的名片,在河南在我们整个华南地区,那么一提出名航人才培养,那就是安阳工学院。”

  

责任编辑:芳子

相关阅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