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中国共产党安阳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举行预备会议

作者:王建民   发布时间:2016-09-25 19:40   来源:安阳新闻网

  今天(9月25日)下午,中国共产党安阳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在中原宾馆安阳大会堂举行预备会议。

  李公乐、王新伟、谢海洋在主席台就座。

  会议由李公乐主持。

  李公乐:“各位代表,现在召开中国共产党安阳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预备会议。全市59个选举单位共选举产生中国共产党安阳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代表 436名,因事因病请假8名,今天实到代表428名,可以开会。”

  李公乐指出,市十一次党代会是在我市“十三五”规划开局起步,奋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区域性中心强市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这是全市各级党组织、全体党员和广大人民群众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省委和全市各级党组织、广大人民群众对这次会议高度关注,并寄予厚望。开好此次党代会,对于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和先进性建设,提高我市各级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党委领导核心作用,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决策部署,胜利完成“十三五”规划确定的目标任务都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李公乐强调,参加这次大会的代表都是严格按照代表条件和选举程序,经过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层层推荐和组织考察选举出来的,代表着全市24万共产党员,肩负着全市446万人民的期望与重托。各位代表要以对党负责、对全市人民负责、对安阳未来发展负责的态度,紧紧围绕报告提出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主要任务和战略举措,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神圣的历史使命感,集思广议、建言献策,集中精力讨论好、审查好报告;要严格按照党章规定,正确行使代表权利,忠实履行代表职责,严格遵守中央“九个严禁、九个一律”的换届纪律,以零容忍的态度正风肃纪,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团结奋进的会风。最后李公乐希望各位代表同心同德、群策群力,切实把这次大会开成一个解放思想、抢抓机遇、开拓进取的大会,开成一个凝聚人心、鼓舞斗志、振奋精神的大会,开成一个规划蓝图、明确目标、催人奋进的大会。

  会上,谢海洋同志介绍了市十一次党代会的筹备情况。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大会主席团名单,通过了大会秘书长名单;通过了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名单;通过了大会议程。

  据了解,中国共产党安阳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将于9月26日上午8:30分在安阳大会堂隆重开幕。这次党代会的主要议程是:听取和审议中共安阳市第十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审查中共安阳市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书面);选举中共安阳市第十一届委员会;选举中共安阳市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选举安阳市出席中共河南省第十次代表大会代表。

责任编辑:芳子

相关阅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