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安师青年志愿者积极投身灾区重建

作者:安阳师院   发布时间:2016-10-17 09:02   来源:安阳新闻网

  10月14日中午,安师青年志愿者联合会组织百余名大学生志愿者前往安阳市崔家桥清河生态园进行灾后重建工作。安阳广电网络发展中心、安阳新闻网,智慧安阳等单位都参与其中。

  2016年7月19日,安阳市多地遭遇特大暴雨,崔家桥地区在当天积水更是达到两米以上。时至如今,位于崔家桥镇的清河生态园的蔬菜大棚仍存在大量污泥,为了尽快恢复基础建设,加快生产,我校青年志愿者联合会特此组织“灾区重建有你我”活动。

  志愿者到达生态园之后工作人员先带领志愿者们参观了生态园,参观完毕,志愿者在其指导下开始清理大棚残留的污泥,帮助企业渡过难关。

  安师青年志愿者联合会项目部部长李想说,“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为受灾企业送去爱心和祝福,伸出援助之手和我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高度一致!”

  此次志愿活动在引导大学生志愿者深入社会,了解基层,弘扬正能量的同时更真真切切的帮助了受灾企业,使其渡过难关,重建家园。进一步彰显了当代大学生志愿者互相帮助、助人自助、无私奉献、不求回报的志愿精神,意义非凡。


责任编辑:张鹏

相关阅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