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发挥自身优势 贡献青春力量

作者:王筝   发布时间:2016-10-21 08:48   来源:安阳电视台 安阳新闻

  10月19日上午,全市共青团组织学习贯彻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暨“转型发展、重返第一方阵,我该怎么办”大讨论活动动员会在市党政综合楼召开。

  会议下发了《安阳市共青团组织深入开展“转型发展、重返第一方阵,我该怎么办”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宣读了《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转型发展 青年当先》倡议书。部分团员青年代表作表态发言。

  市委副书记谢海洋在讲话中指出,团市委举行此次动员会,这是我市共青团组织发扬党有号召、团有行动优良传统的重要举措,也是全市广大团员青年“高举旗帜跟党走、青春聚力十三五”的具体行动。他强调,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进一步明确开展大讨论活动的重要意义。要争先创优、主动作为,不断强化思想政治引领、积极助力转型发展、主动参与社会治理、大力推进团的改革,为推动我市转型发展加快发展作贡献。要周密部署,扎实推进,做到全员参与、干部带头;把握导向、营造氛围;统筹兼顾、务求实效。

  广大共青团员们纷纷表示,要以强烈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在大讨论活动中找准方向、勇担重任,发挥自身优势,贡献青春力量。

  共青团林州市委书记郭海芳说:“今后林州市共青团一定会组织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切实发挥好共青团联系青年、服务青年、凝聚青年的职能作用,将共青团的工作做细做好做实,为我市“转型发展,重返第一方阵”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共青团文峰区委书记郝彬彬表示,作为基层的团组织,要以本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导,坚决与市委保持一致,以崭新的精神面貌投身到全市转型发展,重返第一方阵的大潮中去。

 

责任编辑:李文兴

相关阅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