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汤阴县人社局掀起决战四季度奋力保目标工作高潮

作者:李将军 周新民   发布时间:2016-10-21 08:53   来源:汤阴县人社局

  为贯彻落实全市“转型发展、重返第一方阵,我该怎么办”大讨论活动要求,10月19日,汤阴县人社局召开“转型发展、重返第一方阵,我该怎么办”大讨论专题动员会,制定实施方案,细化责任,自我加压,精心部署大讨论活动各项工作,确保活动各项环节取得预期效果。

  通过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大讨论活动是一次明确目标、自我加压,提振精神、务实求效的活动。具体到今后的工作中,要紧盯目标不放松,将大讨论活动贯穿四季度奋力保目标工作中,找准各项工作在全市的排名,对照目标进度找差距、查问题、列台账、拿措施、争先进,迅速掀起“决战四季度奋力保目标”工作高潮,确保各项工作 “保二争一”,争做民生战线的排头兵。要突出重点创亮点,把就业创业富民、社会保障惠民、劳动关系安民、人才建设强民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抓重点、解难点、出亮点,努力实现单项工作争第一、整体工作创一流,营造你追我赶、创先争优的生动局面。要强化作风树形象,以大讨论活动为契机,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载体,进一步增强规矩纪律意识,大兴实干担当之风,以积极的状态、过硬的作风、扎实的工作,确保各项工作有进度、有落实,提升人社部门廉洁高效、为民务实新形象。

  汤阴县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宁金明同志表示,全县人社系统要紧紧围绕大讨论活动,进一步增强保二争一的责任感、使命感,调动主动融入的积极性、创造性,激发干事创业的主动性、能动性,培养廉洁自律的自觉性、自律性,迅速掀起决战四季度奋力保目标工作高潮,确保全县人社各项工作步入全市乃至全省先进行列。



责任编辑:张鹏

相关阅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