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安阳市纪委监察局明确“一个力争、六个做到”奋斗目标

作者:王筝   发布时间:2016-10-21 10:27   来源:安阳电视台 安阳新闻

  10月19日上午,市纪委监察局机关在党政综合楼召开“转型发展、重返第一方阵,我该怎么办”大讨论活动动员会,对委局机关大讨论活动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宣读了《关于在市纪委监察局机关深入开展“转型发展、重返第一方阵,我该怎么办”大讨论活动的实施方案》,明确了“一个力争、六个做到”的奋斗目标,即力争党风廉政建设年度考核进入全省第一方阵,做到践行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有重大成效、纪检监察工作改革创新有重大突破、落实“两个责任”有重大提升、深化作风建设治理有重大推进、党风政风有重大好转、打造执纪铁军队伍形象有重大变化。会议要求,各部门要通过集中学习、理论宣讲、座谈、演讲、知识竞赛等多种形式学习市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理清工作思路,结合各自岗位职责,为市委“一个重返、六个重大”奋斗目标和工作任务的实现作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李文兴

相关阅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