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服务居民 奉献爱心 文竹苑社区志愿者服务站建立

作者:任盼盼   发布时间:2016-11-15 10:04   来源:安阳新闻网

  11月14日,安阳市文竹苑社区成立了志愿者服务站,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给社区居民带来了一场实实在在的惠民志愿行动。

  小小的志愿服务角,放满了各类服务居民的应急物品,有爱心医药箱、针线盒、血压仪、工具箱、老花镜、爱心雨伞等各类方便居民的爱心物品。

  11月14日早上是社区居民第一天交医疗保险,服务大厅挤满了来办手续的居民。志愿者们来到志愿角,为辖区的居民服务。辖区的张女士不小心划伤了手指,志愿者及时为她清理伤口,张女士连连称赞:“你们真是太贴心了!”一位居民的扣子掉了,志愿者拿起针线,耐心的为她缝补扣子…

  活动的开展,拉近了社区居民之间的距离,增强了社区凝聚力,为居民提供了一个联络感情、融洽邻里关系的重要平台。


 

 

 


责任编辑:李艳丽

相关阅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