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张守泉:勤学善思做招商 求真务实著新篇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6-11-29 09:43   来源:安阳电视台

  张守泉是安阳市汤阴县招商战线上的一名普通党员,他认真学习、创新思维、实干加巧干,为汤阴县招商引资工作作出了积极贡献。

  四川濠吉集团是一家以食品生产为主的综合性集团,2013年9月,该集团投资10亿元在汤阴县新建了汤阴玖玖爱食品有限公司,这也是该集团唯一一家距离省会城市超过100公里以上的生产基地。

  汤阴玖玖爱食品有限公司经理马希钧说:“我们之所以选择在这里,是因为我们在当初招商引资的过程当中,感受到了招商局的张守泉、蒋宾两位同志,给予咱们大力的支持,然后这种工作的热情和高涨的服务意识,我们深深感受到汤阴这边招商引资的力度和环境,我们觉得在汤阴这个招商引资情况下,把这个项目设立在汤阴,就整个项目而言,是非常有前途的,对整个集团的布局是合理的。”

  马希钧经理所说的张守泉是2013年6月,经过公选成为汤阴县驻成都招商局的局长,长期在西南地区从事招商工作。为尽快打开局面,张守泉和同事们围绕汤阴县确定的招商标准,依次对四川、重庆、云南、贵州区域内的龙头企业进行排查,逐个联系、挨个拜访。为便于推介汤阴区位优势和服务环境,张守泉总是随身带着中国地图和汤阴产业规划图,整理出了一套浅显易懂的宣传资料,让企业能够清楚地明白汤阴在哪里、有啥好、咋联系。

  汤阴县驻成都招商局工作人员蒋宾说:“当时咱看到川辣妹企业的厂房建的非常气派,而且是个有实力的企业,就把川辣妹作为咱摸排信息的重点企业来抓,当时,我跟得张局长早上6点赶公交,然后在企业门口给办公室人员先熟悉,在那等董事长,有时候去三四次都见不了董事长的人,后来经过咱耐心地跟办公室人员解释,终于约到了杨董事长见面。”

  在多次接触后,成都川辣妹食品有限公司的董事长被张守泉的真诚所感动,对汤阴进行了实地考察,最终投资5.6亿元开建了川辣妹汤阴项目,目前该项目即将试生产。

   一份耕耘,一份收获。张守泉在成都招商三年间,先后联系和拜访各类企业、商会2560余次,陪同23家企业到汤阴参观考察,先后引进濠吉集团六粮面项目、川辣妹食品项目、通威集团分布式光伏项目、重庆梅香园食品项目等9个,目前这些项目正在稳步推进中。

  2016年5月,张守泉又被组织任命为县医药办主任。站在新的起点上,他尽快转变工作角色,想企业所想、急企业所急,着力做好服务企业、服务招商引资这篇大文章。

  白云山汤阴东泰药业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杜玉鑫说:“经常来企业指导我们的工作,解决我们实际困难,特别是近期和蜀中谈判,谈合作的事,张主任更是经常来企业指导我们的工作。”

  多年来,不管岗位如何转变,张守泉始终不忘初心、爱岗敬业,以一名共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多次被市县评为优秀共产党员、先进工作者等荣誉称号。

  汤阴县医药办主任张守泉说:“无论在哪个岗位上,我都要以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发扬螺丝钉精神,不忘初心,踏实工作,更好地宣传汤阴、宣传主导产业,更好地服务招商,服务项目落地,争取为汤阴经济发展,为安阳市重返全省第一方阵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安阳台 振宇 汤阴台 新安)

  

责任编辑:李艳丽

相关阅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