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我市对环境空气质量月考核进行排名倒数第一的乡镇进行通报批评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6-12-08 18:24   来源:安阳电视台《安阳新闻》

  12月6日,我市对11月1日至11月30日各区及重点区域的环境空气质量月考核进行排名。对于目标完成较好的县(市)区给予表彰奖励,对考核倒数第一名的县(市)区通报批评,并责任倒查,确保我市环境空气质量得到切实改善。

  依据市区8个监测点位的PM10、PM2.5、环境空气质量综合指数、优良天数达标率四项指标,第一名至第六名依次为:示范区、龙安区、北关区、高新区、殷都区、文峰区。各重点区域环境空气质量排名情况:陵阳镇,水冶镇、铜冶镇。

   “在全市11月份考核排名中,铜冶镇未完成PM10和二氧化氮两项指标,综合指标排名第三,拖了全市的后腿,给全市造成不良影响。我们不说输入性等客观原因,只从主观上找原因。我们深感自责与不安。在此,我代表铜冶镇党委、政府向全市人民公开道歉,并郑重承诺。认真贯彻省、市大气污染攻坚战会议精神。查问题、立台账、明要求、定责任,不惜一切代价,确保各项工作管控到位。”殷都区铜冶镇人民政府镇长宋珍飞说。

 

责任编辑:王建民

相关阅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