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市领导指导安阳县大讨论活动专题讨论会

作者:王利焕   发布时间:2016-12-09 09:11   来源:安阳电视台

  12月8日,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谢海洋参加并指导安阳县委常委班子“重返第一方阵大讨论”活动专题讨论会。

  在听取与会人员的工作汇报后,谢海洋对安阳县“转型发展、重返第一方阵,我该怎么办”大讨论活动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要通过开展大讨论活动,真正把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学深学透,切实领会“一个重返、六个重大”奋斗目标的重大意义和深刻内涵。要以提高思想认识带动转型发展,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以科学谋划统筹转型发展,紧紧围绕产业转型升级有重大成效、城乡面貌有重大变化等;要以突出问题导向促进转型发展,提高预见性,及时发现问题,尽快解决;要以务实重干推动转型发展,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为实现“重返全省第一方阵”的奋斗目标作出贡献。

  

责任编辑:李艳丽

相关阅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