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林州“鬼妻”复活背后竟然隐藏这样的秘密……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6-12-09 09:53   来源:爱林州网、林州公安

  7月15日,林州市原康镇某村苗某带了几个亲戚挖开已故外甥元某坟头,准备将刚刚从湖南省买回的“鬼妻”与其合葬。坟头刚刚挖开,坟地里停放的装“鬼妻”的管材却传出一阵拍击声。苗某等人壮着胆子凑过去打开管材一看,女尸复活了!

  接到报警,林州市公安局原康派出所、刑侦大队民警相继赶往现场调查,并将“鬼妻”赵某迅速送至人民医院进行抢救,随着民警调查的步步深入,一桩凶案渐露端倪。

  原来,林州市原康镇某村元某年纪轻轻就因故过世,其家庭受封建迷信思想影响一直想给其买个女子配“冥婚”。2016年7月15日,元某舅舅苗某通过胡某介绍从湖南省联系购买“女尸”。当日17时,介绍人“小刘”自称死者“赵梅”之哥的“小王”等人开车将“赵梅”尸体运送到林州市原康镇,并告知苗某等人“赵梅”已经死亡。苗某等人遂将“赵梅”尸体更换衣物,装棺后并用铁定封口。“小王”等人通过“胡某”收到事先约定好的三万元现金后即开车离去。19时许,苗某等人在挖坟下葬时遂发生了“鬼泣复活”的惊魂一幕。

  

  鬼妻背后,究竟隐藏着什么样的秘密?由于“赵梅”是聋哑人,又存在严重智障无 法配合民警调查,真实身份也无法核实。民警遂围绕运送“鬼妻赵梅”的嫌疑车辆进行追踪。通过侦查,民警成功锁定嫌疑车辆并初步确定了犯罪嫌疑人身份,在湖南省邵阳县、衡阳市东县、邵阳市区等地,民警将阮某、李清某、李忠某、王某、姚某、胡某等六人成功抓获。经侦查证实“赵梅”为一流浪智障聋哑人,李忠某等人将其收留,后经胡某联系苗某谈妥购买“鬼妻”价格后,开车将“赵梅”拉至林州。从林州站下高速后,李忠某等人将镇定类药物融化在矿泉水中让“赵梅”服下,待“赵梅”昏迷后,将其运至林州市原康镇以“死尸”形式卖给苗某等人,却不料在下葬前夕,“赵梅”意外醒来,躲过一场生死之劫。

  

  至此,案件得以成功侦破,事情似乎也该划上一个句号。但专案民警凭着高度责任感,对李忠某等人涉嫌犯罪行为深挖细追,侦破一系列案件中案。经侦查,犯罪嫌疑人李忠某专门瞄准智障流浪女子作案,曾收留多名智障流浪女子在其家中生活,期间组织智障女针对老年人进行卖淫活动,并编造种种亲属关系将多名智障流浪女子以五万元左右价格卖与他人为妻。此次“鬼妻”事件,就是李忠某等人实施拐卖妇女的“升级版”。围绕李忠某等人的犯罪行为,林州市警方对拐卖妇女积极开展解救工作,现已成功解救智障女子8人,就地送湖南及林州救助站安置。

  现李忠某等人已被林州警方依法执行逮捕,等待他们的必将是法律的严惩。

  

责任编辑:李艳丽

相关阅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