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我市专题研究汽车产业规划及定向招商工作

作者:超凡   发布时间:2016-12-09 10:14   来源:安阳电视台

  为加快以商招商、产业招商步伐,促进安阳产业转型升级、重返全省第一方阵,12月6日上午,安阳市召开专题会议,深入研究汽车产业规划及定向招商工作。

  副市长田海涛在讲话中指出,新常态下我国汽车产业正面临转型升级的历史转折,新的挑战将加速汽车行业的洗牌。因此,各级相关部门都要抢抓机遇,坚定不移将发展汽车产业特别是新能源汽车产业作为我市工业转型升级的着力点和突破口,不等不靠,主动作为。要注重学习,研究政策,努力成为汽车产业的专家。要依托协会组织,聘请专家,尽快建立上下游公共研究平台、服务平台、检测平台以及高端汽车研究院等相关配套服务工作,为产业发展提供有力支撑。要盯紧盯实现有重大项目,以推进落实重大项目为抓手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

  

责任编辑:李艳丽

相关阅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