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五名小发明家荣获“科技创新市长奖”

作者:李让   发布时间:2016-12-09 10:17   来源:安阳电视台

题目:市第五届青少年科技创新市长奖暨第二十五届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评选结果出炉

  

  12月7日上午,安阳市第五届青少年科技创新市长奖暨第二十五届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评选结果出炉,经过专家评审,五名青少年获得科技创新市长奖,565项青少年科技创新作品获奖。

  青少年科技创新市长奖和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是我市青少年科技教育方面的重要活动。旨在表彰对科学探索有浓厚兴趣和在科技创新活动中有杰出表现的青少年,是我市青少年在科技创新方面的最高荣誉;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是目前我市面向在校中小学生规模最大、层次最高的具有示范性和导向性的全市青少年科技创新活动。

  今年,在大赛组委会的精心组织和广大师生的积极参与下,经过各基层组织单位的层层选拔和推荐,20名青少年入围第五届创新市长奖参选候选人;1500余项作品参赛第25届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来自我市科技、教育等方面的专家经过一天的紧张评审,评选出5名青少年获得第五届青少年科技创新市长奖,565项作品被评为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优秀科技作品。

  市政协副主席、市科协主席乔国强参加评审会。

  

责任编辑:李艳丽

相关阅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