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2016安阳广电购车节销量火爆 市民购车热情高涨

作者:牛勇   发布时间:2016-12-11 16:09   来源:安阳新闻网


  今天是2016年广电购车节开展的第二天,在昨天的车展上,不少市民都挑选到了自己心仪的汽车,今天依然有不少市民来逛车展,看新车。


  在车展现场,不少市民围在新车前,认真咨询工作人员车辆的性能情况。有的市民全家出动看车、选车,看到中意的车型还会上车感受一下车内舒适度。车商推出的大幅度降价优惠,更让有购车意向的朋友心动,及时出手。市民马女士坐上一辆7人座的广汽传祺,体验了一下舒适度。她说,家里有老人,想买一辆空间大的轿车,让老人出行乘坐更舒服。听到价位是18万多,马女士表示能接受。“感觉挺满意的,准备签订单。有了这样的汽车,一家人出行很方便。”

 

  很多汽车商家在车展上收获了满意的销量。安阳润佳东风风行4S店销售经理王业波告诉记者:“昨天一天,我们共售出17台车,业绩不错。同时我们推出的优惠力度也很大,受到购车朋友的欢迎。参加广电车展最大的感受就是效果好,希望经常参加这样的车展。”凯翼汽车销售经理刘仲秋表示:“我们这个车型在车展上人气也是比较旺,昨天一天我们的客流量已经达到了120批次左右,订车已经成功订购8台车,今天上午人员客流也是比较多,车展上的促销政策也是比较给力,现在在车展上订购凯益全系现金直降五千元并可享终身免费保养。”

电台《发哥说车》现场讲解

  本次购车节展出的有家用、商用轿车,SUV、新能源汽车,另外还请来了汽车专家走到车前现场为大家讲解关于汽车的相关知识。同时,广电之恋、非物质文化工艺品展出等一系列的活动同时开展,受到了广大市民的喜爱。车展工作人员陈女士介绍,在为期两天的车展中,市民的购车热情非常高涨,销售量几百台,比较好的一些车型主要是家庭用车,价位在10万到20万之间不等,市民反响非常好。

责任编辑:牛勇

相关阅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