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一起来回顾上周发生的时事要闻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6-12-26 10:12   来源:安阳电视台

1、(12.19安新)12月16日上午,全市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召开。市委书记李公乐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加强和改进国有企业党的建设,促进国有企业在全市转型发展中发挥更大作用。

 2、(12.21安新)12月20日,市委书记、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组长李公乐主持召开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八次会议,学习传达中央、省委全面深化改革有关会议精神,审议我市7个专项改革方案。

3、(12.22安新)12月21日,市委书记李公乐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到殷都区调研。他强调,全区上下要坚定发展信心,转变发展观念,明确主导产业,认真做好规划,加大招商力度,加强环境打造,形成发展合力。

4、(12.20安新)12月19日晚,我市在市环保局组织收听收看了全省大气污染防治攻坚紧急电视电话会议实况。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新伟要求,各级各部门各企业要站在人民生命健康高于一切的高度,切实负起责任,动员一切力量,采取一切办法,竭尽全力打好这场雾霾防治攻坚战。

5、(12.21安新)12月2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新伟会见了在我市考察的中国光大国际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光大环保(中国)有限公司总裁胡延国一行,双方就深化务实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6、(12.24安新)12月23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新伟主持召开处置非法集资工作推进会议。今年,我市处置非法集资工作取得实质性进展,消除199起陈案和解困15家监管帮扶企业三大攻坚目标顺利推进,尤其是贞元、超越非法集资案件侦查基本终结,整体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7、(12.19安新)12月19日,中央气象台发布天气提示,受静稳天气形势影响,北方多地持续多日的大范围雾霾天气于12月19日至20日进入最严重时段,重度雾霾范围进一步扩大至12个省市。受此影响,12月18日晚6时,京港澳高速安阳段全线封闭。从12月19日中午12时开始,全市中小学及幼儿园停课,待红色预警解除后,恢复上课。

8、(12.20安新)12月19日,我市建业城施工工地,因违反全市大气重污染天气一级管控措施,违规施工,工地主要负责人被市公安机关依法行政拘留。

9、(12.20安新)受大面积雾霾天气影响,京港澳高速河北省境内路段能见度降低,12月19日起,豫冀界收费站由南向北方向暂停通行,很多由河南前往北方去的车辆,滞留在京港澳高速河南安阳段。高速交警和路政部门的工作人员及时分散疏导车流,并为滞留的司乘人员送去了热水和食物。

10、(12.21安新)12月21日上午,林州市教育体育局发布《关于对临淇镇一中重污染天气下违规组织考试的通报》,通报称,安阳连日来空气质量指数连续爆表,林州市临淇镇一中不仅没有按照教体局的通知进行停课,竟还组织四百多名学生在操场上露天考试。针对此事,对校长冯计生停止职务,接受调查处理。 

11、(12.21安新)12月20日晚至12月21日上午,我市经历一次降雨天气过程,市气象部门实施人工增雨作业,重污染天气得到有效缓解。

12、(12.21安新)12月22日早晨起,受冷空气影响,华北中南部、黄淮北部等地的雾霾天气自北向南逐渐减弱或消散。

13、(12.22安新)经市蓝天工程指挥部研究决定,从12月22日15时由红色(I级)预警降为橙色(II级)预警应急响应,按照要求采取应急响应措施。 

14、(12.21安新)按照市政府部署,市交警部门从12月24日起,至明年2月底,将与民政局、市残联等部门联合执法,对不听劝告,违规上路从事非法营运的三轮车车主予以整治。同时,成立善后保障组,特别是对残疾人和正常人从事三轮车非法营运非法载客的要区别对待,对正常人坚决打击,对残疾人采取教育、安抚等办法,但对那些屡教不改,进行非法营运非法载客的残疾人也要采取有力措施。

15、(12.22安新)为减少旅客损失,方便出行,自2017年1月1日起,旅客若在列车上、出站检票前丢失实名制火车票,可找列车长或到火车站出站口办理挂失补办手续。


责任编辑:李艳丽

相关阅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