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我市召开风电产业工作会 对其发展进行安排部署

作者:邵阳   发布时间:2017-01-01 10:51   来源:安阳电视台

  为统筹全市风电资源合理开发利用,加快风电产业建设步伐,12月30日,市政府副市长田海涛组织召开全市风电产业工作会,听取全市风电产业发展情况、市政府与金风科技集团合作协议有关情况汇报,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问题,对全市风电产业发展进行安排部署。

  田海涛指出,加快风电产业发展对于我市产业结构调整、打造新的经济增长极具有重要作用。全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市政府与金风科技集团的全产业链战略合作,为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全面推动我市风电产业发展。要充分运用以市场换项目、以市场换技术、以市场换产业等多种合作模式,加快我市风电产业发展步伐,引导带动相关企业消化我市钢铁产能,有效扶持本地企业发展。要树立全市一盘棋观念,整合各县(市)区风电资源,加强同金风科技集团的合作,加大对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的扶持力度,促进企业在安阳发展。金风科技集团要加快项目建设,为风电场建设提供高品质、物美价廉的产品,同时,加强沟通对接,积极谋划在更高层次、更广领域的合作,努力实现互利共赢。

  

责任编辑:李艳丽

相关阅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