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安阳市召开大气污染防治应急管控紧急视频会议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7-01-04 10:36   来源:安阳日报

   1月1日下午,我市召开大气污染防治应急管控紧急视频会议,通报近期市委、市政府督查组和公安环保联合督查组督查发现的问题,对做好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戚绍斌,省环保督查组组长王明行出席会议并讲话。

  戚绍斌指出,过去一年,我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取得了一定进步,但防霾治污形势依然十分严峻,任务艰巨。戚绍斌要求,一要倍感压力,紧急动员,严格落实各项管控措施。要客观看待我市在治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切实将肩负的重任、群众的期盼转变为工作动力,加压前行。各县(市)区要立即召开紧急会议,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强调,进一步细化工作措施、严明纪律要求,确保红色预警期间各项管控措施真正落到实处,管控到位。二要严肃认真,强力督查,坚决查究违规违纪违法问题。对防霾治污工作,要坚持以最严要求、最强力度抓落实、抓惩处,无视党规法纪的企业、单位和个人必将付出沉重代价。各县(市)区以及行业主管部门要加强督查队伍和督查制度建设,在全市开展全方位、无死角、互相交叉、不间断的督导检查,做到有部署、有落实、有检查。三要认清大局,持续作为,先入为主贯穿全年抓好治理工作。我市大气污染防治形势刻不容缓,各级领导干部、党员同志要当政治上的清醒者,顾全大局、高度负责、认真履职,不得有丝毫懈怠和推脱;要当贯彻上的坚决者,以全年365天不放松的严格管控,向涉气企业、涉污行业以及心存侥幸、驻足观望人员释放信号,倒逼升级转型,确保各项治理工作取得实效。要进一步强化领导职能,严肃领导责任追究,实施严厉的考核办法,督促各项工作开展到位。

责任编辑:王建民

相关阅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