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李公乐会见浙江合众新能源有限公司董事长方运舟一行

作者:邵阳   发布时间:2017-01-05 09:29   来源:安阳电视台《安阳新闻》

  1月3日,市委书记李公乐在市党政综合楼亲切会见浙江合众新能源有限公司董事长方运舟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实现互利共赢,进行了深入交流。市领导王新伟、盖兆举、田海涛参加会见。

  会见中,李公乐对方运舟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安阳市情。他说,安阳是豫晋冀三省区域性中心城市,被国家确定为地区性综合交通枢纽城市和国家二级物流布局城市,具有成熟的综合交通体系,综合集聚优势明显。安阳是全国重点老工业基地调整改造城市,有着较为完整的产业体系,传统产业尤其是重工业所占比重较大。近年,安阳全力优化产业结构、加快转型发展,把先进装备制造业、高新技术产业作为安阳实现转型发展的主攻方向和重点,正在谋划建设全省新能源汽车生产基地。我们组织了专业团队专门研究新能源汽车和汽车零部件产业,为产业发展搞好全方位服务。目前,我市已经与北京蓝时、北汽等知名企业签订合作协议,精密制造产业基地、鼎鑫镁轮毂等一批重点项目已建成投产。合众新能源汽车项目的引进,将进一步优化我市工业产业结构,也将更大力度地推动我市转型发展步伐。欢迎企业到安阳发展,希望双方深化务实合作、加强沟通对接,推动安阳新能源汽车产业加快发展。

  方运舟表示,安阳发展汽车产业有基础、有优势,在安阳发展新能源汽车我很有信心。希望与安阳进一步深化合作、加强交流、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共同推进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


责任编辑:王建民

相关阅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