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中国巨幕来袭 安阳恒大影城震撼开业

超越IMAX的震撼观影体验 观看电影从此大不同

作者:王崭 冀坤   发布时间:2017-01-07 16:29   来源:安阳新闻网

安阳恒大影城震撼开业

恒大地产集团中原有限公司安阳项目总经理史延平

庆典嘉宾共同启动开业仪式水晶球

100.8汽车音乐台午小饭主持开业仪式

沙画现场表演

精彩奇异的魔术

高大上的影院享受高品质观影体验

排队购买观影票

  安新网讯 (记者 王崭 冀坤) 1月7日上午,恒大影城在安阳震撼开业,为安阳市民群众带来了国际领先的“中国巨幕”影院。

  恒大影城坐落在安阳市人民大道与光明路交叉口西北角,拥有包括VIP厅、中国巨幕厅在内的7个豪华影厅,约4000平方米的宽敞空间可同时容纳约1200名观众观影。中国巨幕厅采用国际领先的技术和设施,使用杜比认证全景声音响系统,沉浸式多维立体声,4K巴可双机放映,23米巨幅整壁式无缝高增益银幕,带来超越IMAX的震撼体验。

  恒大院线是新三板上市公司恒大文化旗下的核心产业,专业从事恒大影城的投资开发与经营管理工作。依靠恒大集团的雄厚实力,恒大院线自成立以来业务快速复制、迅速壮大,截止2016年12元31日,恒大院线在全国共开业影城82家,银幕572块,其中包括巨幕28块。

  为了让更多的观众来安阳恒大影城享受高品质的观影体验,在开业首月推出微信、糯米9.9元看电影的超值优惠。

嘉宾签到

特型表演

古筝演奏

宽敞的大厅

影厅精美漂亮

中国巨幕厅超大银幕

享受的视听体验

影讯海报


责任编辑:郭臻臻

相关阅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