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汤阴县人社局认真学习县纪委《关于做好元旦春节‘双节’期间党风廉洁建设有关工作的通知》

作者:周新民    发布时间:2017-01-09 10:05   来源:安阳新闻网


  近日,汤阴县人社局利用早会时间认真学习县纪委《关于做好元旦春节‘双节’期间党风廉洁建设有关工作的通知》,对人社系统“双节”期间党风廉洁建设工作进行认真部署。

  该通知分别从严明纪律规定,杜绝“节日腐败”;严格落实“两个”责任,筑牢思想防线;严守换届纪律,确保换届环境风清气正;维护群众利益,整治基层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严查顶风违纪行为,形成高压态势等方面对“双节”期间的党风廉洁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

  县人社局局长宁金明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贯彻文件精神,切实将通知要求学到心里、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驰而不息纠正“四风”,以严的标准和实的措施保证各项纪律规矩落到实处,营造崇廉尚俭的节日氛围,确保全县人社系统风清气正、廉洁过节。


责任编辑:王建民

相关阅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