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林州市东姚镇与福建青鸟动画正式签约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7-01-09 10:09   来源:安阳新闻网


  1月7日,全市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在市政府常务会议室举行,市长王宝玉、市领导王献青、郝泉吉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此次集中签约的项目有福建青鸟动画、大成虫草、中农颖肽、中国动力等项目。

  福建青鸟动画有限公司是海峡西岸第一家集创意、策划、制作于一体的专业原创动画科技公司,也是福建省原创动画内容积累最多的动画公司,现已积累《美德花园》、《嘿!星星狐》和《快乐精灵》等系列动画片,其中《嘿!星星狐》是厦门有史以来第一部获得广电局发行许可证的动画片,开创了福建省原创动画的先河。

  据了解,东姚镇与福建青鸟动画有限公司正式签约后,此项目将落户863科技产业园,创意创作红旗渠动画产品。

  项目的顺利签约,不仅标志着招商引资、转型发展步入了新阶段,同时也标志着各位企业家和投资商的事业发展开辟了新领域,必将给全市的经济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责任编辑:王建民

相关阅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