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广告牌拆除不彻底 记者电话追问相关单位 对方的回答不忍直视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7-01-10 10:07   来源:安阳电视台《直播安阳》


  位于文峰大道和东工路交叉口西南侧的兴社家园3号楼的居民打来热线,说他们小区临街楼上一些被拆掉的广告牌没有卸完,残留的广告牌铁架子非常不美观。  
  1月9日上午,记者在现场看到,一些拆除掉广告牌后剩下的铁架子留在了楼体上,这些铁架子形状不一,长短不一,有的只有几公分,有的则有一两米长,吊在半空中,随风摇摆。记者目测了一下,这些铁架子从东到西有十米左右。楼上的居民说,这个现状给他们的生活带来了不安全因素,也给市容环境带来影响。 
  兴社家园居民 唐女士:“现在是半截子工程,影响不好,不美观也不安全,这个还是主干道,安全隐患很大,那个架子要是掉下来的话,砸着人就非常危险。”  
  兴社家园居民 李女士:“现在拆的干净,我们家在三楼,小偷扒着铁架就可以上到我们家里。一点也不安全。” 
  居民们说,无论是市容整治还是广告牌整治,都说为了让城市更加美丽,可是他们就不理解,这儿的广告牌被拆成这样,怎么就没人来收尾呢? 
  兴社家园居民 李先生:“广告牌拆了以后没拆干净,也很长时间了,住户也不知道去找谁说。”  
  那么,这个没有拆完的广告牌到底该归谁拆呢?记者按照一位商户的说法拨打了文峰区行政执法局的电话。 
  文峰区行政执法局 办公室工作人员 康先生:“以办事处为单位,组织相关执法部门拆的,应该属于紫薇大道办事处。”

  随后记者拨打了紫薇大道街道办事处的电话,说明情况后,工作人员很快赶到了现场,经过确认,他们说这不是他们的辖区,可能归东关街道办事处管理,于是记者又电话联系了东关街道办事处负责城管的一位工作人员。

  东关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你要让我去现场给你说,我不给你现场说,你叫我们宣传部通知我,我过去。”

  记者:“那你们处理这不处理?”

  东关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处理处理。”

  记者:“当时是什么原因没有拆除干净呢?”

  东关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有时候我们进度赶得快,晚上有时候作业可能某个地方做得不好,指出来我们马上整改就行了。”

  可是当记者问到什么时候能整改到位时,这位工作人员的回答却是这样的。

  东关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你说的这个问题老百姓让他给我打电话,哪有问题?”

  记者:“我这儿会就在现场你可以过来。”

  东关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我现在过不去,你让宣传部通知我,我可以过去,好吧,就这吧。”

  这位工作人员说完就把电话给挂了,赶进度不该成为工作不到位的理由吧,老百姓通过电视台就是想让他们急需解决的问题得到重视,只是不知道为何记者问,何时能整改到位?这位工作人员却要让居民给他打电话,要让宣传部门通知他。不管这位工作人员到不到现场、态度如何,记者觉得解决问题是根本,希望东关街道办事处能尽快行动起来,把这些没有收尾的工作做到位,对于此事,我们也将继续关注。

 

责任编辑:王建民

相关阅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