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

韩书清当选安阳周易研究会常务理事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7-01-15 15:30   来源:安阳新闻网

 新当选的安阳周易研究会副会长,博士,安阳师院教授王志轩与韩书清在探讨周易文化应用及创意设计产业化。

  安新网讯 2017年1月12日,在安阳周易研究会第五届代表大会上,鼎文化专家、周易学者韩书清当选为安阳周易研究会常务理事。这份荣誉即是对他多年来研究周易成果的肯定,也是对他更好的鞭策。韩书清表示,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在新的征程取得新的成绩。

周易研究会主管部门、安阳社科联主席刘鸿民主席强调周易文化要从学术研究走向文化创意产业。

  韩书清多年来潜心研究周易文化,把文化当事业,有所建树。他把周易文化与鼎文化融合,研发出具有厚重历史文化和平安富贵吉祥创新理念的鼎大吉利八卦宝鼎,弘扬了周易文化,是研究周易文化的生动实践和智慧担当。他把周易文化与甲骨文文化相融合,在甲骨文周易原始文化的基础上,把周易文化融入甲骨文篆刻,创意出2015年世博会甲骨文作品,彰显了甲骨文文化和周易文化的独特魅力和中华文明的博大精深,中原文化出国门,国内外专家学者给予充分肯定,好评如潮。他为上合组织政府首脑(总理)理事会创意的甲骨文周易文化礼品作为国礼,受到各国元首、宾朋的高度赞赏,称赞中国周易是智慧的圣经。他积极弘扬周易文化,宣传周易文化,多方筹资建成的鼎都博物馆,专设了周易文化馆,以此为平台,免费为周易爱好者、中外宾朋和中小学生开放,参观见学,感知周易,学习周易,提高观众学用周易的能力和水平,让周易走进千家万户,丰富百姓文化生活,造福人类社会。
安阳是世界研究周易文化的中心,周易文化研究永远在路上。安阳周易研究会第五届代表大会胜利召开,必将把周易文化研究推向新的高潮,迎来周易文化的春天。

韩书清与安阳市社科联主席刘鸿民,新当选会长秦文学在一起交流周易文化。

周易研究会主管部门、安阳社科联主席刘鸿民主席强调周易文化要从学术研究走向文化创意产业。

责任编辑:冀坤

相关阅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