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影响交通的这四根电线杆已全部被移除

作者:晶晶 伟民   发布时间:2017-01-16 10:25   来源:安阳电视台

  1月13日下午,市住建部门和电力部门联合将位于安阳市德隆街与东风路交叉口的四根“拦路”电线杆全部移除。
  当天下午13时许,在施工现场记者看到,电力部门工作人员已经爬上线杆,开始对电线进行逐个切断。
  市政建设指挥部负责人刘建军介绍说,这两个电线杆子是第三水厂的专线。这个墩子是2002年道路扩建的时候,为了保障水厂用电,专门留下来的。北边还有两个,那是弱电,通过这次整治全部取消,包括空中的几根线也在今天的整治当中全部拆除。
  经过四个小时的紧张施工,四根“拦路”线杆被全部拆除。
  家住附近的居民戴先生表示,原来这个路口窄,路加宽了以后,没有改造这两个电线杆。汽车从这儿过,特别是大车、货车,很容易发生翻车。拆了非常好,路宽了,畅通无阻,行人车辆也都安全了!
  据了解,市政建设指挥部通过跟供电公司协调,供电部门无条件把专线重新进行了铺设。市政建设部门表示,要继续把有关这样的问题也彻底解决。

责任编辑:李文兴

相关阅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