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记者探班网络春晚 导演爆料内幕 内附抢票攻略!

作者:冀坤   发布时间:2017-01-16 15:36   来源:安阳新闻网

2017网络春晚正在进行紧张彩排


  安新网讯(记者 冀坤)2017安阳网络春晚将于1月18日晚19:00在安钢工人剧院正式录制,届时将有近千名观众现场观看演出。今天(1月16日)记者走进网春彩排现场,带您先睹为快!

 2017网络春晚正在进行紧张彩排

2017网络春晚正在进行紧张彩排

  一走进剧院,观众席上基本坐满了等待彩排的演员,舞台上一台台节目正在陆续走台。本次春晚执行导演李宏敏忙的不亦乐乎“你们这个节目很好,但还得注意站位,往后再来点效果就更好了。”李导在现场对每个节目都进行悉心指导。

2017网络春晚正在进行紧张彩排

2017网络春晚正在进行紧张彩排

  “今年我们的网春已经取得了非常高的关注度和参与度,目前有关网春的帖子和视频总点击量破了千万。今年网络春晚结合“爱心荡漾、网动安阳”的主题,开展了“助力留守儿童圆梦”、“救助贫困儿童”、“红年华大家唱”、“关爱老人2017首场全市广场舞大赛”等一系列活动,在全市范围内举办了节目海选14场,527个节目参选,4565名选手参赛,打造出了安阳网络文化品牌,将网络春晚办出了安阳特色,成为安阳网民喜爱的一项重要网络文化活动。”闲暇之余李宏敏向记者介绍到。

2016网络春晚剧照

2016网络春晚剧照

  据了解,2017安阳网络春晚由安阳市互联网协会主办,安阳市总工会、安阳日报报业集团、安阳广播电视台、安阳市行政便民服务中心、安阳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中国建设银行安阳分行协办,安阳晚报、安阳网、安阳新闻网、安阳论坛、安阳信息网、安阳信息港、网络安阳、大美安阳、FM88.1安阳都市之声、鼎成传媒、河南网络电视台安阳城市频道、大鼎手机报、安天下、今日安阳、古都安阳、安阳欣闻、安工惠、安阳资讯、安阳职工网共同承办的我市首次全媒体春节联欢晚会,是倡导网络正能量、丰富网民线上线下文化生活、唱响主旋律的网络文化盛宴,具有受众面广、网民参与人数多、覆盖面全、网络点击量高等突出特点。

2016网络春晚剧照

2017网络春晚门票及节目单

2017网络春晚门票及节目单

  安阳新闻网开通了抢票活动,即刻起至1月17日上午9时整,微信评论点赞数前三名分别可获得2017网络春晚门票2张。

  除此之外,没能到现场观看网春的网友也不要遗憾,安阳新闻网将对整台晚会进行现场网络直播,具体收看方法有三种:
  1、电脑登录安阳新闻网首页,点开网络春晚直播链接即可观看。

  2、微信关注安阳新闻网,回复“网春直播”,即可收到直播链接。
  3、微博搜索安阳新闻网,即可观看直播。

 

 

 

 

 

 

 

责任编辑:冀坤

相关阅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