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安阳市集中约谈36家限产企业​

作者:龙飞    发布时间:2017-01-17 09:16   来源:安阳电视台《安阳新闻》

  

  1月16日上午,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戚绍斌在市大气污染防治蓝天工程指挥部,集中约谈红色预警期间限产的36家企业。据了解,红色预警期间,我市通过环保在线监控和企业用电量比对,研判涉气企业是否按照管控措施限产到位,发现36家企业存在数据异常情况。
  戚绍斌指出,全市涉气企业和监管部门,一定要切实承担社会责任,切实增强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紧迫感、危机感和责任感。根据专家测算,目前我市的大气污染物排放已经极大超出环境承载能力,各涉气企业在红色预警管控之下,要做到真限产,真停产,真停炉,严格执行管控措施。红色预警期间,我市将全面加强在线监控。通过污染物排放在线监控和用电量在线监控,持续不间断的对管控指令的落实情况进行严格监管。由公安、环保等部门组成的联合执法组,要会同督查组,不间断的对36家涉气企业进行检查,同时切实发挥驻场监督员的作用,要通过严格的在线监控和工作人员深入厂内的监督检查,倒逼管控措施到位。对违反红色预警管控措施的企业,将依法采取最严厉的处罚措施,严肃追究相关责任人责任。
  戚绍斌强调,未按规定限产到位的企业要主动承担社会责任,落实好、实施好市蓝天工程指挥部的各项管控指令,确保大气污染治理工作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王建民

相关阅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