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春节期间 安阳市博物馆将调整对外开放时间

作者:周莹   发布时间:2017-01-19 11:20   来源:安阳电视台

  为丰富广大市民的文化生活,弘扬中华民族悠久的历史文化,让广大市民度过一个年味十足的春节假期,安阳博物馆充分发挥宣教职能,精心准备了一系列文化盛宴。

  为方便市民在春节期间到博物馆参观,市博物馆工作人员牺牲节假日休息时间,在对外开放时间上做了调整,即从正月初三到正月十六,也就是1月30日至2月12日,每天上午9点到下午5点,免费为公众开放。

  安阳市博物馆社交科主任赵宝玉说:“观众们来到博物馆可以看到“流过往事——南水北调河南段出土文物成果展”以及安阳博物馆馆藏瓷器展、木板年画,还有历程30周年考古成果展、相州遗珍等展览,今年我们还特别和台湾科工委博物馆制作了一个锁具展。在春节期间,广大市民可以来到博物馆进行锁具模型的体验活动。”

  此外,在正月初三至正月十四,1月30日至2月10日期间,安阳市博物馆特别组织了各种亲子互动活动,让孩子们在动手实践中感受传统文化的魅力,体验科技的神奇。

  “我们的体验活动有木板年画制作、巧手绘瓷盘、锁具模型体验,以及机器人制作、飞机模型制作,以及3D打印的体验活动等,欢迎大家踊跃参加。”赵宝玉介绍。

责任编辑:李文兴

相关阅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