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安阳国际航空运动城项目签约仪式隆重举行

作者:王慧敏   发布时间:2017-02-09 08:30   来源:安阳日报

原标题:安阳国际航空运动城项目签约仪式隆重举行

李公乐李书东等出席签约仪式


  2月7日,安阳国际航空运动城项目签约仪式在市党政综合楼隆重举行。美国航协主席李书东,美国航协中国中南区常务主席历华,美国航协职业教育基地负责人、圣华金谷航空职业大学执行校长尼克·戈麦斯,美国航协水上飞机运营基地负责人、芬兰水上飞机公司执行长安西·瑞库拉,美国航协轻运动制造项目总监罗尼·罗文,市委书记李公乐,市委常委、秘书长盖兆举,副市长田海涛等出席签约仪式并见证签约。

  田海涛在致辞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向项目的签约表示热烈祝贺,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安阳发展的各界人士表示衷心感谢。他说,这次签约的安阳国际航空运动城项目是充分发挥安阳通用航空和航空运动优势,将安阳打造成为名副其实的航空运动之都的重大战略举措,也是市委、市政府提升安阳高端制造水平,促进安阳产业转型升级,实现“一个重返、六个重大”战略目标的具体举措。安阳人民真诚欢迎各位朋友、国际友人来到安阳投资兴业,我们一定会以最优质的服务、最优良的环境,为安阳国际航空运动城项目建设和企业经营提供最有力的保障,让项目扎根安阳、造福一方。

  美国航空运动协会 (ASA)由美国众多轻运动飞机制造企业、航空运动团体及航空俱乐部联合成立,旗下汇集了诸多欧美航空运动领域的顶级企业和知名品牌,在美国轻运动航空领域具有重要影响力。这次我市与美国航空运动协会签约的安阳国际航空运动城项目预计总投资90亿元,建设内容包括机场运营区、生产制造区、航空自贸区、航空物流区、学院教育区、综合商业区、科普娱乐区、宜居小镇区等八大区块。项目全部建成并投入运营后,产业规模将突破300亿元,带动就业1万人以上。


责任编辑:李艳丽

相关阅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