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安阳市委巡察机构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张玥   发布时间:2017-02-09 08:38   来源:安阳日报

原标题:市委巡察机构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为认真贯彻落实安阳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开好2016年度县级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2月6日下午,市委巡察机构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对照《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组织召开了县级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上,10名县级领导干部从思想信念、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担当作为等方面,逐一查摆了问题、剖析了根源、明确了整改措施,相互之间开展了严肃而坦诚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并结合当前的巡察工作形势和实际,深刻分析了我市巡察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增强了市委巡察机构领导干部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与会同志认为,2017年,我市巡察工作要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全面总结我市巡察工作的经验和教训,认真查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不断规范和改进巡察工作方式方法,进一步细化和完善今年的工作目标、思路和举措,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巡察工作任务,推动我市巡察工作整体再上新台阶。通过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巡察机构领导干部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方向、凝聚了力量,为2017年巡察工作的顺利启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李艳丽

相关阅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