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李公乐会见国务院参事陈清泰一行

作者:刘博   发布时间:2017-02-15 08:39   来源:安阳日报

  2月13日,安阳市委书记李公乐在市党政综合楼亲切会见前来我市考察的国务院参事、全国政协经济委员会原副主任、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会长陈清泰一行。副市长田海涛、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党工委书记张保香参加相关活动。

  李公乐对陈清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安阳市情和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情况。他说,安阳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区位优势明显,交通十分便利,工业基础雄厚,装备制造产业发展迅速,在发展新能源汽车产业方面具备一定的基础和优势。去年以来,市委、市政府围绕转型发展,把新能源汽车产业作为全市产业转型升级的主攻方向之一。目前,我市成立了新能源汽车产业招商指挥部,从园区规划、项目建设、政策扶持等方面支持新能源产业发展,一批知名新能源汽车企业即将落户安阳。下一步,我市将高起点做好新能源汽车产业顶层设计,高标准扶持整车生产,高质量引进配套企业,高水平做强服务平台,努力推动新能源汽车产业集群集聚发展。李公乐表示,陈清泰会长是我国知名经济学家,为国家工业发展尤其是汽车工业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真诚希望陈会长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安阳发展,为安阳产业发展尤其是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多提指导意见,推动我市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陈清泰对我市精密制造产业、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我市依托当前优势,围绕新能源汽车核心零部件、精密制造和通用航空产业做文章,加快推动安阳产业转型发展。陈清泰表示,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在跨界领域搭建沟通平台,在跨界技术交叉融合方面发挥更大作用,努力为安阳产业发展作出贡献。

  当天,陈清泰一行深入安阳强基精密制造产业园考察。

责任编辑:李艳丽

相关阅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