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全市宣传部长会议召开 传播聚集正能量 舆论引导新格局

作者:静华   发布时间:2017-02-16 09:25   来源:安阳电视台

  2月15日上午,安阳市宣传部长会议在市党政综合楼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宣传部长会议精神和市委书记李公乐在市委常委会听取全国、全省宣传部长会议精神及我市贯彻落实意见时的重要讲话,对今年的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常保利在会上指出,2016年,全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弘扬主旋律,传播正声音,树立正形象,为全市转型发展集聚了正能量。2017年,是党的十九大召开之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重要一年,也是贯彻落实省第十次党代会和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的开局之年。做好今年的工作具有重要的意义,有着新的更高要求。

  常保利强调,2017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要持续深化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宣传,切实打牢对标看齐的思想根基;要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主导权,巩固发展主流意识形态;要积极构建舆论引导新格局,营造安阳转型发展舆论强势;要扎实推进精神文明建设,集聚安阳重返第一方阵的强大正能量;要加大力度、全力以赴,奋力争创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要依法依规管网治网,持续优化网络舆论生态;要推动安阳文艺繁荣兴盛,丰富群众文化生活;要积极推进华夏历史文明传承创新市建设,提升安阳文化软实力;要切实加强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党的建设和队伍建设。

  市政府副市长袁勇主持会议并就贯彻会议精神提出具体要求。

  会后,全市文明办主任会议、全市外宣办主任会议、全市网信工作会议同时召开,就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安阳台 静华)

责任编辑:郭聪

相关阅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