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全市纪律审查工作会议召开

作者:邵阳   发布时间:2017-02-18 10:19   来源:安阳电视台

  2月16日,全市纪律审查工作会议在安阳市党政综合楼召开。会议回顾总结了2016年度我市纪律审查工作,对今年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徐家平在会上指出,2016年,全市纪律审查力度持续加大,反腐败斗争压倒性态势已经形成。市纪委准确把握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构筑了“四道防线”,各项基础性工作全面推进,纪律审查工作依法依规安全文明有序开展。徐家平强调,2017年,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认真学习、领会、贯彻、执行《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试行)》,用制度管权、管事、管人,将每一位纪检干部置于制度的监督约束之下;要认真贯彻落实《安阳市践行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实施办法(试行)》,推动纪律审查工作迈向新的高度;要持续深化对执纪审查安全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强化底线思维,确保安全文明办案。

  会议表彰了2016年度全市纪律审查工作先进个人和优质案件,观摩了市纪委3起优质案件,林州市纪委、市公安局纪工委作了典型发言,交流了纪律审查工作经验。市纪委有关领导同各县(市)区纪委、机关各纪检监察室签订了《依纪依法安全文明办案责任书》。

责任编辑:李艳丽

相关阅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