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市委将对11个单位开展专项巡察 举报方式公布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7-02-24 10:32   来源:安阳电视台

  2月22日,安阳市委巡察工作办公室发布公告,根据市委统一部署,市委巡察组将对市财政局、市文投公司、市经开集团、市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市公路管理局、市科学技术局、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市商务局、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市统计局、市食品和药品监督管理局等11个单位开展十一届市委第二轮专项巡察,时间为2017年2月20日至4月20日。

 

 

安阳市委巡察公告

 

  本轮巡察将突出政治巡察,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联系“四个全面”,聚焦全面从严治党,紧扣“六项纪律”,紧盯党的领导弱化、党的建设缺失、全面从严治党不力三大问题,紧抓重点人、重点事、重点问题。巡察组坚持用党纪的尺子衡量被巡察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的行为,认真查找纪律、作风、腐败、选人用人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巡察监督的对象主要是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特别是主要负责人。

  巡察组将通过多种形式依纪依规开展巡察,包括与被巡察党组织领导班子成员和干部群众个别谈话,受理反映被巡察党组织和巡察对象的信访举报,根据需要到下属单位了解情况,调阅、复制有关文件资料等,重点收集掌握被巡察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特别是主要负责人在纪律、作风、用人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对干部群众反映的重点专项问题和重要问题线索进行深入了解。

  对其他与巡察工作无直接关系的个人诉求、涉法涉诉等信访问题,将按照分级负责、属地管理原则,转交有关单位办理。根据中央和省委要求,巡察组不接受任何个人查询,也不负责向反映人反馈有关情况。

  巡察期间,巡察组在被巡察市直单位设有专门举报联系方式,分别为固定举报电话、举报信箱、举报电子邮箱、接收短信手机号码、意见建议信箱,欢迎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向巡察组反映有关情况和问题。

安阳市委巡察组接收问题线索渠道

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单位为市财政局、市文投公司、市经开集团。

固定举报电话:18637256355

举报信箱:市委第一巡察组邮政信箱

举报电子邮箱:ayswxcz01@163.com

接收短信手机号码:18637236877

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单位为市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市公路管理局。

固定举报电话:15937293066

举报信箱:市委第二巡察组邮政信箱

举报电子邮箱:ayswxcz02@163.com

接收短信手机号码:15837230317

市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单位为市科学技术局、市质量技术监督局。

 固定举报电话:0372-3668378

举报信箱:市委第三巡察组邮政信箱

举报电子邮箱:ayswxcz03@163.com

接收短信手机号码:18839738302

市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单位为市商务局、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

固定举报电话:0372-3209015

举报信箱:市委第四巡察组邮政信箱

举报电子邮箱:ayswxcz04@163.com

接收短信手机号码:18567861292

市委第五巡察组:巡察单位为市统计局、市食品和药品监督管理局。

固定举报电话:0372-3826205

举报信箱:市委第五巡察组邮政信箱

举报电子邮箱:ayswxcz005@163.com

接收短信手机号码:18837299837

接收手机短信和网络信访举报为24小时;

举报电话受理时间:工作日上午8:00-12:00;下午2:30-5:30。

责任编辑:郭聪

相关阅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