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河南省全民健身系列赛 安阳市健儿获佳绩

作者:黄亚楠   发布时间:2017-02-24 11:01   来源:安阳晚报

  2月22日,从安阳市体育局传来好消息,在2017“全民健身 健康中原”河南省全民健身系列比赛中,我市派出的5支代表队捷报频传,斩获颇多。

  市体育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在比赛中,我市运动健儿羽毛球项目获得团体二等奖1个、单项一等奖2个、二等奖4个、三等奖3个,并获得优秀组织奖;篮球项目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乒乓球项目获得团体一等奖2个、单打一等奖1个、二等奖5个;排球项目男子组、女子组双双荣获团体三等奖;广场健身操项目获得自编工作二等奖、规定动作三等奖,并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比起成绩,更重要的是全民健身比赛的本质,也就是让更多人参与到体育运动及健身之中,享受运动健身带来的健康和快乐。”该负责人说。据了解,我市近年来“全民健身”工作开展得如火如荼,民间体育团体、组织发展迅速。“今年我市将继续以‘全民健身月’和‘全民健身日’为契机,开展各类全民健身活动,争取把更多的赛事带到安阳来,让市民在家门口就能观看比赛,感受运动健身的魅力。”该负责人介绍。(记者 黄亚楠)

责任编辑:郭聪

相关阅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