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安阳一村民的蔬菜大棚突然着火 幸好及时扑救

作者:牛思明   发布时间:2017-02-27 09:22   来源:安阳晚报

  “着火了!抓紧灭火!”2月24日15时许,在位于安阳市文明大道东段的晁家村附近,一村民的蔬菜大棚突然着火。幸好扑救及时,火势在第一时间得到控制。

  由于天气干燥,火势迅速蔓延,一位村民无意中发现火情后大声呼叫。听到呼叫声的两位村民高山、张加飞及时赶到现场,他们从家中拿来了水桶和铁锹,以最快的速度通知附近的村民前来灭火。用水桶泼水、用铁锹盖土、用砖块压实……大家纷纷用自己能想到的办法灭火,并成功将火势控制住。在村民齐心灭火的时候,闻讯赶来的文峰区中华路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紧急调来一辆水罐车。随着水流的喷涌,一阵白烟腾空升起,火被彻底扑灭。

  据了解,着火点所在的地方是一个蔬菜大棚,蔬菜大棚被火烧掉十平方米左右。“幸亏大家齐心协力灭火,否则,这么干燥的天气,哪怕多一秒,也会增加更多的危险和损失。”一位参与救火的村民说。

  截至记者发稿时,着火原因正在调查中,村民的损失也在进一步调查评估中。(记者 牛思明 文/图)

责任编辑:郭聪

相关阅读

bot